只有週末用網路求推薦方案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店區的朋友,
如果只有週末要用網路,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方案。

目前都是用一隻中華手機上網吃到飽分享兩人用電腦。
但是山上實在是慢到不行,
就算只有一人用,
大部分時間網路都處於死機狀態...
以至於完全無法工作...

家裡不太需要第四台,
而且山區無線訊號實在不是很好,
又下雨更是崩潰,

接中華寬頻只用週末好像不划算。
有考慮so-net學生方案,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評價好嗎?
麻煩各位了,謝謝。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2-10-15
跟鄰居共用吧?
Kama avatarKama2012-10-16
中華收訊不好的話問看看附近其他人家哪家比較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