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附近看到一隻土黃色拉不拉多, 有戴項圈
但是看起來疑似沒主人帶, 一隻狗在路上閒晃
12點半左右在大豐路跟建國路交叉口
5點多又一次看到他, 在大豐公園裡面急行走來又走去
很擔心他是不是走丟的狗狗, 但是算乾淨, 如果是走丟應該是才剛不久
附上照片連結
如果有人認識失主也請告訴他喔謝謝
---
好希望不是被棄養的><
--
但是看起來疑似沒主人帶, 一隻狗在路上閒晃
12點半左右在大豐路跟建國路交叉口
5點多又一次看到他, 在大豐公園裡面急行走來又走去
很擔心他是不是走丟的狗狗, 但是算乾淨, 如果是走丟應該是才剛不久
附上照片連結
如果有人認識失主也請告訴他喔謝謝
---
好希望不是被棄養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