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一隻疑似無主的拉不拉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家附近看到一隻土黃色拉不拉多, 有戴項圈
但是看起來疑似沒主人帶, 一隻狗在路上閒晃

12點半左右在大豐路跟建國路交叉口
5點多又一次看到他, 在大豐公園裡面急行走來又走去

很擔心他是不是走丟的狗狗, 但是算乾淨, 如果是走丟應該是才剛不久
附上照片連結

如果有人認識失主也請告訴他喔謝謝





---
好希望不是被棄養的><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11
今天在路上也有看到他@@希望主人快帶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15
園po好心人
Lucy avatarLucy2012-10-16
謝謝你做好事..狗主人趕快找到找回家吧!!
Joe avatarJoe2012-10-18
他今天跑到我家店門口 喂了點東西給他還有水
然後我去拜陀隔壁的獸醫請人來帶他走 結果他不理我
Hedda avatarHedda2012-10-22
看起來好像有受傷 沒什麼活動力 最後自己走掉
叫也叫不回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26
今天早上在中正路路上的7-11新中店看到一隻拉不拉多
Puput avatarPuput2012-10-28
應該就是牠!! 希望主人有看到此訊息~
Eden avatarEden2012-10-29
剛在FB上看到有人PO有拉拉坐在永和永福橋前等主人,
希望不是這隻拉拉!不然他就走失將近兩星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