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安康國中和及人中學附近的早餐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安民街3XX號的大飯糰以及旁邊沒幾步路的

炒米粉、油飯、豬血湯都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

那請問安康國中和及人中學附近有好吃早餐嗎??

中西式不拘

經過我這幾天的試吃

安康國中走出去接安民路的那條路

有3家西式的

經過我的人體實驗,都點燻雞堡,都是40元

7-11旁邊那家燻雞給最多,還有兩片小小生菜

還有沒有好推薦呢??

--
╮(╯.╰)╭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3
及人門口那條可以去看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4
早就改名"安康高中"了
Mason avatarMason2012-10-14
推及人門口第一家早餐店的豬排蛋吐司(但紅茶不要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18
話說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轉角還有賣一碗60的大腸麵~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9
早餐都會跟同學去買來吃~加一堆大蒜~只有爽!
Tom avatarTom2012-10-22
佐野拉麵對面的早餐店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26
豐富早餐店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7
鋒馥早餐店
Hedy avatarHedy2012-10-28
奇異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