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不錯的裝潢公司或設計師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板上最後一次發問這類的問題也是近一年前

所以想再問看看

主要是室內設計板大多是貼需求 然後自己會有業務寄信

我想問問新店有沒有人家裡近一年有裝潢然後感覺還不錯的店家


屋齡約35年公寓,33坪

要做的大概就是

地板重弄、水電重拉

有一個房間要往外打到前陽台

廁所重弄

廚房重弄

前後陽台鐵窗換新、房間門窗更新

冷氣管線預留

全屋粉刷


如果有人有合作過的店家或設計師覺得還OK的再麻煩推薦囉

謝謝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14
你寫清楚點 我幫你抓大概預算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16
幫你問問~~
Zora avatarZora2012-10-19
我爸爸本身就是這行的~如果有需要可以站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