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loud0011 香蕉蛋糕(好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cecloud0011 (若雲)》之銘言:
: 請放心 因為顧及健康問題
: 丙級的什麼酥油白油瑪其林
: 我都以比較好的奶油代替掉了

昨天很榮幸搶到了版友icecloud0011的香蕉蛋糕
簡單分享食用心得

在市售的香蕉蛋糕
我們總能輕易聞到濃郁的香蕉香味
但實際上的香蕉也沒有這麼香,這樣的香味到底從何而來呢?
或許就跟蘋果牛奶一樣,有著"天然"蘋果之外的不知名"香味"吧

i版友的香蕉蛋糕跟一般市售蛋糕頗有不同
乍吃之下,味道相對平淡、沒有習以為常的香蕉香氣
但多吃幾片後,會感受到蛋糕本身的紮實、清爽、順口
宛如小家碧玉般地舒服好相處

食用完畢後
雙手不會滿是油膩感,嘴巴也不會乾澀口渴
或許不是招待貴賓的名貴餐點
卻是點心時間,或是夜半時分,搭配清茶或酸梅湯皆可的好伙伴

推薦給識貨、愛護健康的版友~


最後,沒有丙級執照回報icecloud0011版友的好心
只好謹以此文表達感謝之意 ~ ^^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15
討厭…實在太羨慕了…(;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16
吃不到....(哭著跑佐...)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0-16
我好開心>////< 樓上兩位 之後還是有機會的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20
討厭…實在太羨慕了…(;ω;)現在才看到真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