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姐姐又搬回去新店
而且是搬到更山上的伴吾社區
她平時是開車上下班,所以較方便
而我是公車族,有時候想去找她都要請她接送很不方便
我想請問有住在這附近是搭公車的人
我在哪個捷運站搭車是比較方便,車班較多
因為我看有些路線,好像一小時才一班
而且路線散落再好幾個捷運站(市公所站,七張站,景安站)
不是同一捷運站 就有好幾條線可搭
麻煩建議一下,謝謝!!
順便講一個小八卦
我姐家隔壁鄰居的房子正在裝修
下個月要搬來
這位新鄰居是藝人-柯有綸
哈~好妙!!! 鄰居是藝人
--
http://terisawu.pixnet.net/blog <--專門介紹部落格小玩意 美味食譜 旅遊趣事
"愛在櫻花翩翩時" 已經搬到痞客邦 歡迎繼續支持喔!!(*≧ω≦*)
喜歡時尚流行,品味生活及烹飪烘焙的朋友 歡迎加入FACEBOOK"姐姐妹妹愛買團"
=> http://tinyurl.com/yd2tnpa 跟著詩詩一起亂亂買幫自己的外在及生活加分
--
而且是搬到更山上的伴吾社區
她平時是開車上下班,所以較方便
而我是公車族,有時候想去找她都要請她接送很不方便
我想請問有住在這附近是搭公車的人
我在哪個捷運站搭車是比較方便,車班較多
因為我看有些路線,好像一小時才一班
而且路線散落再好幾個捷運站(市公所站,七張站,景安站)
不是同一捷運站 就有好幾條線可搭
麻煩建議一下,謝謝!!
順便講一個小八卦
我姐家隔壁鄰居的房子正在裝修
下個月要搬來
這位新鄰居是藝人-柯有綸
哈~好妙!!! 鄰居是藝人
--
http://terisawu.pixnet.net/blog <--專門介紹部落格小玩意 美味食譜 旅遊趣事
"愛在櫻花翩翩時" 已經搬到痞客邦 歡迎繼續支持喔!!(*≧ω≦*)
喜歡時尚流行,品味生活及烹飪烘焙的朋友 歡迎加入FACEBOOK"姐姐妹妹愛買團"
=> http://tinyurl.com/yd2tnpa 跟著詩詩一起亂亂買幫自己的外在及生活加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