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朋友家呀(中央新村)
路過中正路
真的不事我在講= =
路有夠~~~不平的啦ˊˋ
坑坑疤疤的!一堆水溝蓋等等
而且正逢選舉!
宣傳車那邊慢慢開~也不想一下是5.6點下班時間
車多人多的~又很吵= =
路邊也插滿競選旗子
看到他們的臉在低頭看凹凸不平的路
真的有一點心酸吼!~~ˊˋ
哀哀!這時代到底有沒有真正願意做事的人阿~~?
每次搞到選舉前幾個禮拜才開始弄東弄西假裝有在忙!
想一想~把選舉花的錢拿來為新店作些建設部是更能得民心呢?
不管藍天綠地~總之加油摟!部要只是打嘴砲政見了!!
--
路過中正路
真的不事我在講= =
路有夠~~~不平的啦ˊˋ
坑坑疤疤的!一堆水溝蓋等等
而且正逢選舉!
宣傳車那邊慢慢開~也不想一下是5.6點下班時間
車多人多的~又很吵= =
路邊也插滿競選旗子
看到他們的臉在低頭看凹凸不平的路
真的有一點心酸吼!~~ˊˋ
哀哀!這時代到底有沒有真正願意做事的人阿~~?
每次搞到選舉前幾個禮拜才開始弄東弄西假裝有在忙!
想一想~把選舉花的錢拿來為新店作些建設部是更能得民心呢?
不管藍天綠地~總之加油摟!部要只是打嘴砲政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