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Dueba 的舒適度??? - 隱形眼鏡Olivia · 2008-06-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雖然最近版上geo非常熱門, 但我卻對Dueba很有興趣。 因為本身是屬於黑眼珠較小的, 所以希望放大度能夠明顯。 看了一些網路上知名賣家的照片, 發現Dueba放大程度很好, 而且似乎在韓國是大廠牌?! 想請問大家,他們家隱形眼鏡舒適度如何呢? 跟geo、G&G、Bescon這些廠牌比起來的話? 還麻煩大家提供意見喔~謝謝^^ --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Odelette2008-06-20我有帶過 放大程度很大 鏡片比較厚Elizabeth2008-06-21但是異物感還好 剛開始不要戴太久Erin2008-06-24終於有回應了,謝謝樓上^^Related Posts有戴硬式又化粧又接睫毛的女生嗎非球面的鏡片諾貝爾日拋佳美長戴1副700?!costoc的嬌生超涵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