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有聽過嗎?
我之前是在淡水醫生那配了兩次波士頓的硬式隱形
第二次小姐有問我,說有新的非球面的鏡片
戴起來會更舒服
那時覺的麻煩,又要重量視力跟弧度
所以就選配原來的波士頓
現在又想配隱形了,希望能更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戴過非球面的鏡片呢?
--
我之前是在淡水醫生那配了兩次波士頓的硬式隱形
第二次小姐有問我,說有新的非球面的鏡片
戴起來會更舒服
那時覺的麻煩,又要重量視力跟弧度
所以就選配原來的波士頓
現在又想配隱形了,希望能更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戴過非球面的鏡片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