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球面的鏡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人有聽過嗎?

我之前是在淡水醫生那配了兩次波士頓的硬式隱形

第二次小姐有問我,說有新的非球面的鏡片
戴起來會更舒服

那時覺的麻煩,又要重量視力跟弧度
所以就選配原來的波士頓

現在又想配隱形了,希望能更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戴過非球面的鏡片呢?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8-06-24
試戴的時候有試過球面跟非球面~他事先
沒跟我講~然後的確非球面有舒服一點~
John avatarJohn2008-06-25
非球面+1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6-28
非球面一般是給角膜散光較高的人使用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6-29
帝康就是非球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