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長戴1副700?!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配眼鏡

因為我有些微乾眼症? (淚液測試是五)

所以想要多戴眼鏡這樣


就順便問了一下隱形眼鏡價錢

他就拿價目表給我
上面寫加美
有分什麼彩藍之類的?
然後訂價寫4500

他說是因為認識那工廠老闆
而且蠻熟的有簽約
所以一副700(我六百度無閃光)

今天配眼鏡也是一副1700(鏡框800 鏡片超超薄抗輻射900)
超級便宜

剛好長戴的隱形眼鏡也被我沖走了 (哭哭)
所以很想再買一副

但這樣的加美是正常的嗎該不會要被騙了吧
大家都買兩千多....



我去的店是在東區
一間叫"中天眼鏡"
店員超和善的跟我講很多乾眼症的常識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不能戴含水量高的鏡片阿!!!!!!!!


---

BTW 戴安娜戴3個小時就超不舒服
且每戴必過敏!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