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藍色角膜變色片分享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要買嬌生或是彩漾的變色片,但聽了店員的介紹 加上


覺得黛安娜的顯色比較OK,價格也可以接受 350月拋的確是很划算


一口氣買了兩副,藍的和灰的..


前陣子 突然想戴角膜變色片..好一陣子沒戴隱形眼鏡的我 ..


剛戴上就覺得怪怪的,一直感覺不自在 有硬物..


一整天會一直感覺到乾澀,上班戴一整天真的挺難受的,


覺得自己好像有乾眼症 - -,但看到版上的分享文,


才發現 不只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但一直點人工淚液 好像也沒辦法撐很久..


以下附上 分享圖片

http://www.wretch.cc/album/p760921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8-06-24
我覺得黛安娜很不好戴
David avatarDavid2008-06-24
黛安娜要慢慢適應...剛開始戴也超難戴= =
Sandy avatarSandy2008-06-25
我也覺得黛安娜不好戴
Freda avatarFreda2008-06-27
我也有破過 眼睛超痛= =
= =回錯了= = 抱歉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30
黛安娜超難帶的!也是推薦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02
戴了超痛霧霧又乾澀!還說台灣做的
花了350元只硬戴了2天!浪費錢..不敢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