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聽說視康日拋很難拔這是真的嗎? - 隱形眼鏡Liam · 2008-06-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聽說視康日拋很難拔這是真的嗎?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Isla2008-06-22剛開始不習慣會很難拔..Rae2008-06-25我曾經拔了將近一小時><但後來查了資料...Ivy2008-06-28要眼睛往上看然後從下面的兩邊拿取出來~就OKValerie2008-07-01習慣了~ 就很好拔Doris2008-07-03參考角膜0接處的方式卸下即可Callum2008-07-04感覺超吸的= =我曾經硬拔下來..結果眼睛有點小出血........Andrew2008-07-07零接觸那個方法,我完全不會用 = ="Susan2008-07-11試了好幾次,都失敗,不知道是不是我Susan2008-07-11的問題= =" 不過視康越戴越難取出+1Sierra Rose2008-07-14所以視康日拋不好摟Jack2008-07-15零接觸多試幾次,兩秒鐘就解決,看人Anonymous2008-07-18試過試戴很難拔.拔到眼睛紅紅的很可怕William2008-07-21戴沒多久眼睛就會很甘澀.也不好拔Damian2008-07-23不會難拔啊.我第一次戴就很好拔耶Iris2008-07-27昨天試戴了視康寄來的試用品,真的很難拔!Ula2008-07-27嚇得我不敢再用另一副試用品了QQ!Olive2008-07-28真的很恐怖!!自己試戴看看就知道啦:POlive2008-07-31用零接觸法超快又不會傷眼睛.大家可以參考Agatha2008-08-03有網友分享零接觸法的影片.多練習就會啦Isabella2008-08-08真的不好拔Related Posts彩媚棕色和GEO蜜糖棕眼睛敏感的人請問高雄市建國一路上的愛國眼鏡GEO星砂藍和星砂紫心得GEObeauty的GEO隱形眼鏡(♡星砂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