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媚棕色和GEO蜜糖棕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gloria80840/7237689

密碼 contact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平常喜歡戴咖啡色的角膜變色片,來點使用心得好了XD:

大一的時候是戴半年拋單彩(牌子我也不清楚,年輕人眼鏡買的),換過棕色灰色藍色,
不過為什麼有半年拋?嗯... 怪怪的,我覺得好像沒有出半年拋的隱形眼鏡,
但店員是這麼說的耶...

單彩的顏色做得不是很明顯,但近看是看得出來的,沒有放大效果,



後來看別人戴視康日拋,效果很自然又顯色,可是我度數太深所以只能買雙週拋,

不知道是我眼球顏色比較深還是怎樣(雙週的顏色的確有做的比日拋深),我個人覺得效
果蠻弱的,變色效果不是很明顯,印象中也不便宜,
角膜變色片真的是要看人戴,有些人戴視康很好看,不過我戴看不太出來啦!



然後是英諾華的彩媚-單彩咖(雙週拋)

顏色很淺,戴上去誰都看得出來,可是單彩效果真的不好啦!眼睛很死不自然,
我媽覺得很像脫窗,不推薦,我買過一次就沒再買了



所以我就買了同樣是彩媚-雙彩咖(雙週拋)

顏色也算是淺的,因為是雙彩,近看挺自然,外圈是咖啡色,而且放大效果明顯~~~
我幾乎都是戴這款,還蠻喜歡的!!不過有時拍照起來效果不是很好,雖然平常看還蠻自
然,以拋棄式來說效果蠻好的,又顯色又放大




還有艾康的咖啡色(雙週拋)

外圈是黑色,效果也還ok,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彩媚啦!
總覺得外圈不要太深比較自然~



不過戴拋棄式的實在太花錢啦!雖然對眼睛比較好,因為變色片本來透氧跟含水量就比較
差,最近網路雜誌很紅的韓國品牌GEO G&G等等出了好多不同系列不同效果,可以戴一年,


算了一下如果我買拋棄式,三個月的價格就差不多是一副長戴式的,那我買長戴型,
戴半年就換,好像也還划算,




於是我買了GEO 的蜜糖棕

因為它看起來效果最自然啦!其他很紅的水凝或星砂系列感覺要看人戴耶,不是每個人戴
都會自然,

這款戴起來真的很自然,因為是三彩的,戴起來有漸層效果,很像天生的棕色眼睛,

 


和彩媚比較:

顏色-彩媚較淺  
放大-彩媚較大 蜜糖棕比較沒有放大效果  
自然度-蜜糖棕比較像外國人眼睛

舒適度方面我都還可以適應啦!不過彩媚戴超過二週就會開始不舒服了,
所以最好不要戴超過二週



據說GEO的星砂系列跟彩媚比較接近,但它也做蠻淺的,有些人戴好看,有些人戴感覺很
像假眼睛,水凝系列則和艾康一樣外圈是黑色的,
所以我個人目前還在觀望,哈哈哈!!


我覺得變色片不是每個人戴效果都一樣耶~因為大家的眼球顏色和大小都有些不同,
所以這真的是要自己試了才知道,


還有變色片千萬不可以戴太久啦~而且清潔要做好,
不然會像我之前那樣發炎,一個月不能戴隱形眼鏡又要點眼藥水還被醫生罵...






最近想改戴灰色的,
我買了一副G&G 三彩灰色的,等拿到再來看看效果好不好~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6-22
原po好正
Sarah avatarSarah2008-06-23
很實在的心得,我也很想買自然款的咖啡色
不然很像假眼
灰色的要再來分享喔!!好期待
Una avatarUna2008-06-27
請問geo合購是要去哪個版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30
我覺得視康的蠻自然的啊 反而覺得彩媚比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02
假:p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03
呵呵我也覺得別人戴視康很好看,但戴在我眼睛
顏色實在是不太明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