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拋隱形眼鏡可以戴很多天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我長期使用日拋隱形眼鏡,嬌生的(非高含水)

算下來一片約20元,一年365天就要14600元~~

實在有點貴~因為以前用配的一付也不過3-5千

但後來因某些緣故不得不戴日拋~


我問過戴日拋的朋友

他們說有時一付他們都戴個一個星期~~(有拆下來洗和浸泡)

能這樣嗎???

日拋可以戴這麼久嗎?會有後遺症嗎?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6-22
可以;後遺症喔....科科~
Mia avatarMia2008-06-26
幹嘛不直接配週拋或年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6-27
能阿 不怕眼睛瞎掉就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6-28
我頂多戴三天
Lucy avatarLucy2008-06-30
眼睛是無價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6-30
現在省小錢...以後花大錢去看醫生更不划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30
其實你可以爬文~太多這種舉動的下場
Iris avatarIris2008-07-01
我也有回過...就不再回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05
搞到最後隱形眼鏡都不能帶= =這樣就不
用擔心可以帶幾天了..
Delia avatarDelia2008-07-09
我好像有同學戴過半個月還一個月= =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13
愛美又想省錢,無言...
Agnes avatarAgnes2008-07-16
應該說 省錢卻省健康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21
張韶涵牌變色片都帶一個月(不是天天),壞掉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23
丟了就算了....嬌生的不能超過兩天,爛很快
PS 不要理我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28
不可以.眼睛壞掉你就有的哭了.眼睛買不到
省錢不是從健康省!!!!!!!!!!!!!!!!
Leila avatarLeila2008-07-30
可以:你高興就好,但代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8-04
不好啦 因為後遺症往往不會馬上出現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08
奇怪的原因耶...= =,日拋又沒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