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日拋隱形眼鏡可以戴很多天嗎? - 隱形眼鏡Steve · 2008-06-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各位好~ 我長期使用日拋隱形眼鏡,嬌生的(非高含水) 算下來一片約20元,一年365天就要14600元~~ 實在有點貴~因為以前用配的一付也不過3-5千 但後來因某些緣故不得不戴日拋~ 我問過戴日拋的朋友 他們說有時一付他們都戴個一個星期~~(有拆下來洗和浸泡) 能這樣嗎??? 日拋可以戴這麼久嗎?會有後遺症嗎?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Brianna2008-06-22可以;後遺症喔....科科~Mia2008-06-26幹嘛不直接配週拋或年拋Aaliyah2008-06-27能阿 不怕眼睛瞎掉就能Isabella2008-06-28我頂多戴三天Lucy2008-06-30眼睛是無價的…Brianna2008-06-30現在省小錢...以後花大錢去看醫生更不划算Sierra Rose2008-06-30其實你可以爬文~太多這種舉動的下場Iris2008-07-01我也有回過...就不再回了Todd Johnson2008-07-05搞到最後隱形眼鏡都不能帶= =這樣就不用擔心可以帶幾天了..Delia2008-07-09我好像有同學戴過半個月還一個月= =Robert2008-07-13愛美又想省錢,無言...Agnes2008-07-16應該說 省錢卻省健康Ingrid2008-07-21張韶涵牌變色片都帶一個月(不是天天),壞掉Selena2008-07-23丟了就算了....嬌生的不能超過兩天,爛很快PS 不要理我Rachel2008-07-28不可以.眼睛壞掉你就有的哭了.眼睛買不到省錢不是從健康省!!!!!!!!!!!!!!!!Leila2008-07-30可以:你高興就好,但代價...Christine2008-08-04不好啦 因為後遺症往往不會馬上出現Candice2008-08-08奇怪的原因耶...= =,日拋又沒比較好Related Posts請問有散光但戴沒散光的隱形眼鏡請問嬌生日拋大量購買嬌生睛漾日拋價格要選哪種?隱形眼鏡可不可以這樣使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