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請問有散光但戴沒散光的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Jessica · 2008-06-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有散光但我買的是沒散光的隱形眼鏡 散光兩眼都有100多吧 我是買日拋的 而且我沒有說常常戴 請問這樣度數會增加嗎 我右眼1000度 左眼950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Kristin2008-06-21度數會不會增加 主要是看你用眼習慣和需求Valerie2008-06-23有散光但沒配散光拋 可選擇度數稍高50度Dinah2008-06-24恩恩Related Posts請問嬌生日拋大量購買要選哪種?隱形眼鏡可不可以這樣使用?新血管增生新血管增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