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管增生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大家,怎樣才算新血管增生?

我以前戴過一陣子軟式,不過其實不常戴,戴了兩年後開始只有偶爾戴日拋,

最近配了硬式高透養,連戴了幾天天,覺得自己眼周的血絲好像變多又明顯,

休息不戴了幾天還是一樣。我覺得自己不是常戴的人,應該不至於會增生血管,

戴硬式高透氧應該也不至於馬上就爆血管這樣才對的吧?為了安慰自己我在想

會不會是天生就血絲多?還是因為平常用眼過度就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呢?或者

是高透氧不適合我,或是高透氧只是騙人的幌子,一樣會爆血管 XD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6-22
你眼睛就不適合.認命戴眼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