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戴隱形眼鏡的大家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

常戴隱形眼鏡的大家

在卸下隱形眼鏡後 會不會點些藥水來保養眼睛呢?

畢竟戴一天下來 眼睛實在也是累了

真的是要將隱形眼鏡拿下來 才能讓眼睛透透氣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些好的保養液或是藥水可建議

來"慰勞"一下眼睛的辛苦的呢?

感謝

:)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8-06-20
我沒有特別點藥水耶._./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23
眼藥水要選對,不然點過度變青光眼
Mason avatarMason2008-06-27
我本來有買日本的.但老哥還是叫我不要點
眼睛習慣後變的自己不太分泌.那就不好了
Una avatarUna2008-07-01
我是盡量養成不依賴眼藥水,除非眼睛真的很
不舒服才會點
眼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