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常戴隱形眼鏡的大家 - 隱形眼鏡Agatha · 2008-06-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請問 常戴隱形眼鏡的大家 在卸下隱形眼鏡後 會不會點些藥水來保養眼睛呢? 畢竟戴一天下來 眼睛實在也是累了 真的是要將隱形眼鏡拿下來 才能讓眼睛透透氣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些好的保養液或是藥水可建議 來"慰勞"一下眼睛的辛苦的呢? 感謝 :)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James2008-06-20我沒有特別點藥水耶._./Frederica2008-06-23眼藥水要選對,不然點過度變青光眼Mason2008-06-27我本來有買日本的.但老哥還是叫我不要點眼睛習慣後變的自己不太分泌.那就不好了Una2008-07-01我是盡量養成不依賴眼藥水,除非眼睛真的很不舒服才會點眼藥水Related Posts戴兩次的感覺差很多?關於GEO與彩媚舒適度比較大推新竹的新視訊眼鏡行 (超便宜的加美長戴型喔!!)關於GEO與彩媚舒適度比較帝康550度換 帝康475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