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EO與彩媚舒適度比較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兩種都有戴過
geo比較舒服
但是你這樣一天戴12小時
會讓你戴隱形眼鏡的壽命減短
我以前戴彩媚也都沒事
現在眼睛變比較敏感
若真要帶一整天彩片我現在都會用日拋
如果只戴四小時左右我就會戴geo

※ 引述《sos567 (浴巾)》之銘言:
: 注意GEO很久了
: 也查過很多的問題
: 但是關於舒適度卻成兩極化
: 因為這是要帶1年的
: 而且我近視一定要帶著
: 我平常戴隱形眼鏡都帶超過12個小時(上學)
: 我現在戴的是彩媚雙週拋
: 狀況都來OK
: 所以想請問這兩種的舒適度比較
: 希望兩種都戴過的可以幫忙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8-06-20
GEO也是雙週拋嗎??台北哪裡有再賣
John avatarJohn2008-06-24
geo是年拋喔 只有網路上有賣
Puput avatarPuput2008-06-25
GEO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