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EO與彩媚舒適度比較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注意GEO很久了
也查過很多的問題
但是關於舒適度卻成兩極化
因為這是要帶1年的
而且我近視一定要帶著
我平常戴隱形眼鏡都帶超過12個小時(上學)
我現在戴的是彩媚雙週拋
狀況都來OK
所以想請問這兩種的舒適度比較
希望兩種都戴過的可以幫忙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8-06-20
老實說 GEO很不舒服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6-24
你有爬文就知道,這完全看個人
Ethan avatarEthan2008-06-29
有人戴GEO舒適,有人戴彩媚舒適,完全不一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6-30
我戴兩種都覺得舒適 ^^||
不過拔眼鏡時的感覺 彩媚比較乾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04
ps 我大概都是戴十小時左右
Leila avatarLeila2008-07-08
我個人對彩媚非常不適應,GEO蠻ok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7-12
但也有版友提過,GEO水凝跟星砂舒適度不同
Sandy avatarSandy2008-07-15
我只戴過GEO,舒適度不錯,但是透氧不
Yedda avatarYedda2008-07-15
太好,戴久了不會感到不舒服,但是會充
血= = 我真希望他不會讓我的眼睛充血
Puput avatarPuput2008-07-20
因為他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