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GEO很久了
也查過很多的問題
但是關於舒適度卻成兩極化
因為這是要帶1年的
而且我近視一定要帶著
我平常戴隱形眼鏡都帶超過12個小時(上學)
我現在戴的是彩媚雙週拋
狀況都來OK
所以想請問這兩種的舒適度比較
希望兩種都戴過的可以幫忙
--
也查過很多的問題
但是關於舒適度卻成兩極化
因為這是要帶1年的
而且我近視一定要帶著
我平常戴隱形眼鏡都帶超過12個小時(上學)
我現在戴的是彩媚雙週拋
狀況都來OK
所以想請問這兩種的舒適度比較
希望兩種都戴過的可以幫忙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