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
測眼鏡度數的時候都是直接去眼鏡行測嗎
如果去眼科測會不會比較準
p.s小弟我兩眼有視差
配眼鏡時
如果視力比較弱的那隻
配度數比正常高一點
然後另一支配弱一點
是不是可以強迫自己盡量用視力弱的那隻看東西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矯正過來了勒
--
測眼鏡度數的時候都是直接去眼鏡行測嗎
如果去眼科測會不會比較準
p.s小弟我兩眼有視差
配眼鏡時
如果視力比較弱的那隻
配度數比正常高一點
然後另一支配弱一點
是不是可以強迫自己盡量用視力弱的那隻看東西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矯正過來了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