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士康的月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久單奴拿了月拋

250?

有這麼便宜嗎?

很擔心老闆拿週拋 跟我虎爛...


但瓶子都沒有註解是週拋月拋...

然後有標籤被撕掉的痕跡

感覺很糟糕= =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6-19
"菲"士康,要看是彩片還是透明片
Harry avatarHarry2008-06-21
價格應該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