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拔鏡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最近才開始戴隱形眼鏡,用視康散光日拋

但是買了之後爬文才發現很多人說不好拔

而且我自己試戴的幾次,真的都很難拔

就是兩指都碰到鏡片了,就算擠壓也還是黏得緊緊

(不過這是試戴期,也就是時數不多的情況,就已經是如此)

我有照視康盒外的說明書卸隱形眼鏡,但是很難拔

拔完眼睛是發紅的

前晚因為畢業典禮和謝師宴,戴著出席了一整天(版友說我自作孽,也是啦@@")

回到家,右眼的鏡片掉在裡面摸不到,也拔不出來

劇烈刺痛和發紅,眼科休診,但隔日起床又不會痛了,也恢復到正常色。


我想請問正確拔隱形眼鏡的方法…或是有沒有工具Q_Q?

我的食指和姆指怎麼去夾也夾不起來>"<
※ 編輯: patoluceya 來自: 61.230.14.143 (06/16 10:49)
nanchien:滴個淚液,潤滑一下再拔 59.104.83.57 06/16 10:54
patoluceya:有,但好滑,而且捏不起來QQ 61.230.14.143 06/16 10:56
YAHO0:找眼鏡行 專業或資深一點的應該都可以 125.230.73.61 06/16 11:04
ShinRui:我用剪刀手 還不錯用 ... 125.228.239.56 06/16 12:59
ruruk:推剪刀手好用.我之前也是看角膜零接觸法的影 218.160.65.102 06/16 16:03
ruruk:片.就很好拔下來.眼睛比較不會被傷到或感染 218.160.65.102 06/16 16:04
ruruk:http://tw.youtube.com/watch?v=fL5ZKMB22HU 218.160.65.102 06/16 16:05
meowneko:角膜零接觸那個真的很好用 163.24.254.168 06/16 16:42
meowneko:雖然有時要試很多次XD 163.24.254.168 06/16 16:43
patoluceya:哈 謝謝 想試試看這方法 61.230.14.143 06/16 17:08
patoluceya:= =恩 還有我想問...現在右眼該怎辦... 61.230.14.143 06/16 17:08
patoluceya:去看眼科,醫生會怎麼處理... 61.230.14.143 06/16 17:08
patoluceya:因為它是週六掉在裡面的...... 61.230.14.143 06/16 17:08
YAHO0:那個零接觸法比較偏向硬式的拿法 軟式如果吸 125.230.73.61 06/16 17:38
YAHO0:比較緊應該還是拿不出來吧 (沒遇過 = =) 125.230.73.61 06/16 17:38
mayday0609:2370偏試試 才發現我以前都硬拔 囧 192.192.9.1 06/17 09:43
chunfan:手乾很重要喔.眼睛往上看讓鏡片滑到眼白的 218.160.63.226 06/17 16:35
chunfan:的地方.鏡片和眼睛中間會出現空隙比較好拔 218.160.63.226 06/17 16:36
yanagichiaki:眼睛要濕潤~手要乾~把大拇指和食指放118.170.107.230 06/18 14:13
yanagichiaki:在鏡片下緣~輕輕一捏就起來了118.170.107.230 06/18 14:13
yanagichiaki:如果把兩指放在眼中的位置~就不好拔118.170.107.230 06/18 14:14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6-20
滴個淚液,潤滑一下再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23
有,但好滑,而且捏不起來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6-25
找眼鏡行 專業或資深一點的應該都可以
Freda avatarFreda2008-06-25
我用剪刀手 還不錯用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6-30
推剪刀手好用.我之前也是看角膜零接觸法的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7-01
片.就很好拔下來.眼睛比較不會被傷到或感染
Liam avatarLiam2008-07-07
角膜零接觸那個真的很好用
Mia avatarMia2008-07-07
雖然有時要試很多次XD
Olga avatarOlga2008-07-11
哈 謝謝 想試試看這方法
= =恩 還有我想問...現在右眼該怎辦...
去看眼科,醫生會怎麼處理...
因為它是週六掉在裡面的......
Sandy avatarSandy2008-07-14
那個零接觸法比較偏向硬式的拿法 軟式如果吸
比較緊應該還是拿不出來吧 (沒遇過 = =)
Freda avatarFreda2008-07-17
2370偏試試 才發現我以前都硬拔 囧
Susan avatarSusan2008-07-21
手乾很重要喔.眼睛往上看讓鏡片滑到眼白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7-24
的地方.鏡片和眼睛中間會出現空隙比較好拔
Doris avatarDoris2008-07-26
眼睛要濕潤~手要乾~把大拇指和食指放
在鏡片下緣~輕輕一捏就起來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7-29
如果把兩指放在眼中的位置~就不好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