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EL拋棄式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uselover (阿瑪提斯)》之銘言:
: 我從高三開始戴隱形眼鏡的吧..
: 大學三年級之後開始使用拋棄式的..
: 因為長戴型的品質一值買不到好的..
: 雖說是一年或三年的期限..
: 卻幾乎都撐不到那個時候就會讓我的眼睛不舒服..
: 所以使用過許多拋棄式的..
: 有雙週的.季拋的.角膜變色的..
: 各大廠牌也都試過...
: 最近因為便宜的關係挑了諾貝爾這個牌子..
: 不知道有沒有人戴過..
: 給點戴過的意見..或這家公司安不安全呢?

借標題一問:)

我也差不多是高中開始戴隱形眼鏡的,但直到大學才開始經常配戴,
而且因為每天沒什麼空檔換眼鏡,常常一戴就是十小時以上…○rz

戴過嬌生日拋,目前已經戴了好一陣子的博士倫雙週拋,
前者沒有覺得特別好戴,價錢倒是真的比較貴XD
後者的話還算可以囉,我滿喜歡的,不過想要換個牌子嘗試看看:p

現在正在考慮買買看諾貝爾雙週拋,
看到前面有板友說它的製造廠在新竹,好像很可以信任,
可是荷葉邊和容易乾澀實在是很嚇人,我本身是個容易過敏和眼乾的人哪…

我不想考慮放大片,因為我不太喜歡它的效果唷:p

--

      我很複雜,卻也很清澈;
      我的心思很深沉,但我的愛慾卻已純淨,
      這也是我最美的,叫我與眾不同,在人群中閃閃發光之處。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8-06-16
我之前因為眼鏡行大推所以買了兩三盒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6-17
後來看板上說不舒服,但我實際戴了之後
覺得還好,沒有說很不舒服還是什麼的,
Jack avatarJack2008-06-19
而且我眼睛算很乾,平常只能帶視康超含
水,覺得諾貝爾沒有像板上說的那麼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