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隱形眼鏡 - 新竹采麟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上週去采麟配了隱形眼鏡

老闆說 只要是同一品牌 不管度數幾度價格都一樣

可是我一眼850度 一眼900度 且散光都175左右

因為之前去別家配

他們都會說我因為度數深 而且是散光片 所以價格會比較貴...


第一次聽到有老闆說....廠牌不同才有不同價格@@

不曉得這樣是對還不對

老闆說他的加美鏡片都是單一價格 $2500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是貴還便宜 因為之前配的都$2500以上

老闆要我挑綠色或藍色片 (請問這有差異嗎?)


可是也就因為單一價格 所以我朋友本來也想配的

但是他度數只有400 無散光 之前配都只要$1000出頭

所以他就打消念頭了



還沒拿到實體 等拿到帶過之後再來分享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