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日拋
我好像是175度+100度散光 250度+150度散光
因為沒有要加散光片
眼鏡店老闆說 那就度數拿高一點的
給我225度 跟 300度 各加50度
想請問這種說法有根據嗎?
謝謝!
--
這樣算貪心嗎?
我想看遍每一部令人動容的電影 我想賞遍每一處迷人綺麗的風景
我想聽遍每一齣扣人心絃的歌劇 我想玩遍每一件音色優美的樂器
我想彈遍每一個餘音繞樑的樂音 我想吃遍每一道讓人垂涎的餐點
我想學遍每一種異國風情的語言 但是 我最想愛的 只有妳
--
我好像是175度+100度散光 250度+150度散光
因為沒有要加散光片
眼鏡店老闆說 那就度數拿高一點的
給我225度 跟 300度 各加50度
想請問這種說法有根據嗎?
謝謝!
--
這樣算貪心嗎?
我想看遍每一部令人動容的電影 我想賞遍每一處迷人綺麗的風景
我想聽遍每一齣扣人心絃的歌劇 我想玩遍每一件音色優美的樂器
我想彈遍每一個餘音繞樑的樂音 我想吃遍每一道讓人垂涎的餐點
我想學遍每一種異國風情的語言 但是 我最想愛的 只有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