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度數補散光?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買日拋

我好像是175度+100度散光 250度+150度散光

因為沒有要加散光片

眼鏡店老闆說 那就度數拿高一點的

給我225度 跟 300度 各加50度

想請問這種說法有根據嗎?

謝謝!

--
這樣算貪心嗎?

我想看遍每一部令人動容的電影 我想賞遍每一處迷人綺麗的風景
我想聽遍每一齣扣人心絃的歌劇 我想玩遍每一件音色優美的樂器
我想彈遍每一個餘音繞樑的樂音 我想吃遍每一道讓人垂涎的餐點
我想學遍每一種異國風情的語言 但是 我最想愛的 只有妳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6-19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20
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