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新竹的新視訊眼鏡行 (超便宜的加美長戴型喔!!)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小弟目前住在新竹,最近欲更換長戴型眼鏡...
(左眼750度 散光150, 右眼550 散光50)
依照以前佩帶散光的經驗...預算3000元上下~

爬文後, 發現不少人推薦加美長戴型...價錢大都在2500~4000不等
於是想說找看看 新竹哪裡有較便宜且不賴的店家...
終於!! 某位板友推2000元以內能解決 @@"
於是..半信半疑的去這家"新視訊眼鏡行"
地點就在新竹火車站前的"林森路77號"

一進去就可以感覺老闆非常親切,講話慢慢的,驗光測量度數後..
也表明自己是看網路有人推薦..慕名而來的~
而老闆也坦言,最近的確有不少人來這他配加美的長戴型
他也很好奇想上網看看, 但他不知道PTT怎麼去XDDD
Anyway~重點是我整副配下來 竟然只有 "1500"元~
天阿~戴隱形眼鏡這麼多年 刷新最低紀錄! 還是大家推薦的好貨!!
而且老闆強調他知道加美還有其他等級的系列品牌~他保證是原廠貨

今晚我去拿貨啦! 依照板上的提醒 驗明正身!
散光"綠瓶金蓋" 無散光"橘瓶金蓋" 都未拆封 上面標示都符合~
嗯嗯..都是正Gamax貨~連帶子都是標示Gamax
且老闆也很大方的東送西送的~保固也延長到半年 (爬文大都四個月)
當場試戴 很舒服~

此外..也發現這家店的眼鏡商品也不貴~

正如之前爬文某人說~只要不嫌麻煩,當作順道來玩玩~
台北特地來到這裡配,價差扣掉車錢,還有剩! 地點也蠻好找的~

大推這家店啦!!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8-06-19
他還送我去蛋白片耶~!
Eden avatarEden2008-06-20
我今天也剛去拿隱形眼鏡~無散光的1400大洋~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22
推薦哦 我也去買了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