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哪種?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參加學校社團的關係,所以讓我決定要去配隱形眼鏡。

但是市面上好像有許多不同類型的隱形眼鏡,讓我難以抉擇。

不知道各位大大對日拋、週拋、月拋和常戴型的眼鏡各有什麼看法?

可以分享一下嗎?

感激不盡~

(如果能的話,希望能告知大約的價碼和牌子,謝謝唷~^^)

ps我是第一次來這裡發文的,如果發的不好,請告知,我一定會刪除的~> <

謝囉~^^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6-20
03感謝幫我解答的人~你真的人很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6-23
不過因為我是剛用批踢踢的,所不知道怎麼
Andy avatarAndy2008-06-26
回信給你,因此直接在這裡和妳說聲謝囉~^^
Ula avatarUla2008-07-01
先戴嬌生雙周(6片450左右)或加美雙周(6片
Susan avatarSusan2008-07-01
350左右)看看嬌生最好戴.但加美國產較便宜
你如果不舒服要馬上拆下.騎車不要吹風.帶護
Ula avatarUla2008-07-02
罩.一定要開封後2周就丟掉.藥水買舒適水感
Adele avatarAdele2008-07-03
或愛爾康.遵守清潔跟戴的時間!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06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