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可不可以這樣使用?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過去曾戴過一段時間的隱形眼鏡
但總覺得要每天保養換藥水的很麻煩
所以後來又戴回一般眼鏡了
但偶爾也會有實在需要隱形眼鏡的時候
所以想請問:

如果一個月只會戴個一、二天
買個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因為較便宜)
保養的話,就一段時間(約十幾天左右)
再換個藥水就好
這樣長期來使用

不知這種做法是否恰當
有沒有人也這樣做呢?
請分享一下經驗吧,謝謝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8-06-19
好像不太好 我是感覺放一陣子他就會乾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21
買日拋,又可省下藥水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