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星砂藍和星砂紫心得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496619

((文章內有音樂,開關在文章尾端))
=====================

哈哈~~來分享一下這兩款特別的GEO星砂色:星砂藍和星砂紫
首先來兩張星砂紫的全臉照:

然後是比較嚇人的眼睛近照軍團^^||||
小桃戴隱形眼鏡已經十幾年了
所以眼白很早以前就不白了~~>_<~~
請大家將就將就

一隻眼睛戴星砂紫


兩隻眼睛都戴


室內黃光


檯燈詭異的黃光


室內自然太陽光



再來就是星砂藍色
也先來兩張戴著星砂藍的全臉照


然後是嚇人的眼睛近照

只戴一隻星砂藍


室內自然太陽光


室內黃光


檯燈詭異黃光


化了妝後的室內自然太陽光


整體來說
星砂紫是比較自然低調的
但是還是可以看出紫色
小桃個人挺愛這個效果
可惜!!星砂紫只有出0度的
所以出門還得戴眼鏡~~><~~

星砂藍的話在室內還算自然
直接照著陽光,就顯得很藍了
不過還是比水凝藍自然
水凝藍的效果請看這篇文章
兩個顏色都挺特別的
不安份的時候可以戴*^O^*

不過小桃還是要陳腔濫調的呼籲
GEO透氧律不達眼睛健康的標準...
所以~~,千萬不要戴太久呀~~


--
我是素寶寶*^O^*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6-21
好顯色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6-25
星砂是不是比較適合 眼珠子較大的人戴呢??
因為我看好多人都有下面會一圈白白的問題
往旁邊看的時候 白白那圈就跑出來 但水凝
Jacob avatarJacob2008-06-28
就不會有這樣得問題呢!!真猶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6-29
可是個人覺得~~就是有點白白的才顯得透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30
當然白白的不要太多比較好,但是有點白白
比幾乎沒有白好看.我就幾乎沒有白><反而
覺得沒有很多人戴起來好看耶~~~~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02
水凝系列我個人覺得塗料很滿,所以透氧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7-04
肯定是沒有星砂系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