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學路上的仁愛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不是仁愛眼鏡都這樣

不過我去過的兩家都有發生同樣的事情

就是同樣的東西

不同的店員報不同的價錢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

前一陣子我去台南大學路上那家買隱形眼鏡

我進去就先問店員說 長戴型的隱形眼鏡要多少錢

他說他們正在促銷 說美光的很便宜品質又好

我就問多少錢 他說一付有閃光配到好的話1800

當時因為有事情所以想說改天再來配

後來改天我去的時候又問了一次另一個店員同樣的問題

結果他就跟我說一樣的東西要2000= =

我就說可是之前我問是1800耶 他就說OK 那好 就1800

光是聽到這樣感覺就很差 如果我沒先問過不就要多花200了

不過我還是配了 因為之前在別家仁愛配過覺得還可以

我第一次沒有驗光 是請他直接調我現在這付眼鏡的資料

我怕驗過的度數和現在眼鏡度數差很多 這樣我交換戴的時候會很不舒服

所以就想說直接用現在這付眼鏡度數去做就好 現在度數我覺得剛剛好

之後我拿到了隱形眼鏡 他說七天內有問題可以拿去換

我發現戴起來度數根本就很有問題 於是我就拿去換了

這次我想說就驗光吧 還是驗過一次好了

經過看似專業(?)的驗光後我就想說這次應該是沒問題了

結果 第二次新的那付度數還是不對 我還一直以為是我自己不習慣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我的問題嗎

雖然仁愛有時頗便宜的 不過我不是很推薦這家店拉

以上是我的心得 感謝大家看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