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睛漾日拋50度棕色換黑色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這裡有28片棕色的嬌生睛漾日拋

保存期限到2011/4




因為買來帶了一對之後 發現我的角膜跟變色片的有色圓圈一樣大圈

完全沒有人看得出來有什麼差別

要仔細看才會覺得角膜的邊緣線條比較平滑


我手邊還有一盒黑色的沒拆

因為很多人說棕色的比較大圈

我很想試試看黑色的雖然沒有放大但是看起來會不會比較深邃

又怕不滿意的話 已經拆封過沒辦法退換



所以我想要徵求50度的嬌生睛漾日拋棕色換黑色

我本身有閃光有點嚴重 所以50度到100度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

當然要交換的也要ok才行

我想要換一對或兩對試試看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再用到棕色了 想要28片全換也可以


新店一帶 從捷運新店站到大坪林都可以面交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6-20
挖~你的角膜也太大了吧!!!!!!!
Jacky avatarJacky2008-06-22
黑色根本沒效果 噗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6-24
黑色比棕色還沒效果 我也是帶睛漾沒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