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戴硬式又化粧又接睫毛的女生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你們戴硬式的會用哪一牌的眼影呢?
今天我用了我覺的好用的IPSA眼影,又有粉掉進去了
真覺「痛~~~~~~~~~~」
有沒有其它牌你們用了心得不錯的眼影不掉粉的呢?

另外我想問問接睫毛的事
接了後,
對你們戴上硬式隱形會有影響嗎?
比方說比較刺激之類的~~

會嗎?

如果有相關經驗是否可以跟我說一下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8-06-24
我一直都用戀愛魔鏡也沒感覺掉粉啊。
Jacky avatarJacky2008-06-27
不過很多人說這家很會掉粉,是我神經太大條?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6-28
(舉手) 我都用mac, muf, chanel, 這些都很ok
我是用假睫毛muf的 沒有什麼問題阿
Ivy avatarIvy2008-07-02
我想 如果你的眼影會掉粉 那起不是眼下方髒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