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戴硬式的會用哪一牌的眼影呢?
今天我用了我覺的好用的IPSA眼影,又有粉掉進去了
真覺「痛~~~~~~~~~~」
有沒有其它牌你們用了心得不錯的眼影不掉粉的呢?
另外我想問問接睫毛的事
接了後,
對你們戴上硬式隱形會有影響嗎?
比方說比較刺激之類的~~
會嗎?
如果有相關經驗是否可以跟我說一下呢?
謝謝
--
今天我用了我覺的好用的IPSA眼影,又有粉掉進去了
真覺「痛~~~~~~~~~~」
有沒有其它牌你們用了心得不錯的眼影不掉粉的呢?
另外我想問問接睫毛的事
接了後,
對你們戴上硬式隱形會有影響嗎?
比方說比較刺激之類的~~
會嗎?
如果有相關經驗是否可以跟我說一下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