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日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身就有在用長戴型(不是諾貝爾)..
很久前也曾用過拋棄式(但忘了什麼牌了)
最近..為了出去玩的方便所以想買日拋的隱形眼鏡..

想說就以..片數少..不太貴..牌子有聽過..就買吧..
因此在購買前也未搜尋一些使用心得..
結果很不巧的..在學校附近很多家的眼鏡行裡...
就因年輕人眼鏡行這家..門口放了有特賣的資訊..
我便走了進去..跟店員大約說明後,店員推薦我用諾貝爾..
說這是日本的..賣的不錯
雖然聽也沒聽過..但我心想..日本的東西..嗯..應該不錯吧..
價格又在我的預算之內..所以我就買了..

買後的三四天後..突然心血來潮..
想來查查是否諾貝爾的評價..
看看是不是像店員說的品質還不錯..

結果..我看到BBS上對於用使用諾貝爾眼鏡的結果都普遍不推..
我臉都綠了..儘管我還沒拆封..但因為我不是住學校附近..又畢業了..
所以..我沒辦法拿去換我有聽過的大廠..
心裡只好想說算了...就自認倒楣吧..

為了避免之後出去玩戴日拋眼鏡產生不舒服的情況..
因此,我想說來試戴看看..
結果我從下午一點戴到晚上十點左右..
都沒有發生不舒服的情況..
不會乾乾的..也不會覺得眼睛有異物感..
這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可能我的眼睛適應力太好了吧)
因為..醬我就不用在浪費錢在去買別的日拋來戴啦..

所以..僅管諾貝爾不好的評價居多..
但..我覺得整體感覺還ok..不會覺得浪費了這280元..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08-06-21
我覺得是戴久會不舒服 剛戴也覺得很OK
對了 我怎麼買兩百五@@ 買兩盒送藥水
Oscar avatarOscar2008-06-26
ㄝ..真的嗎..那時我還問老板說可不可
Edith avatarEdith2008-06-30
以便宜一點,老板還說不行,說這是公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02
價..還說已經很便宜了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05
我買兩百八咧...也沒送...我也覺得蠻
蠻舒服的...我買日拋
Delia avatarDelia2008-07-07
我也喜歡這款 很舒服又便宜
Oscar avatarOscar2008-07-11
我也想推這款 以價錢來說很值得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12
我也覺得還OK啦!!~~
Ula avatarUla2008-07-12
我覺得還滿舒服的 就把帝康換成諾貝爾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7-16
日拋還滿好用的,比周拋好很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18
可是我每次夾都夾不起來!超火大的!該說
Poppy avatarPoppy2008-07-22
作的真得很軟嗎!?不太喜歡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