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ba 的舒適度???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最近版上geo非常熱門,
但我卻對Dueba很有興趣。
因為本身是屬於黑眼珠較小的,
所以希望放大度能夠明顯。

看了一些網路上知名賣家的照片,
發現Dueba放大程度很好,
而且似乎在韓國是大廠牌?!

想請問大家,他們家隱形眼鏡舒適度如何呢?
跟geo、G&G、Bescon這些廠牌比起來的話?
還麻煩大家提供意見喔~謝謝^^


--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6-20
我有帶過 放大程度很大 鏡片比較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6-21
但是異物感還好 剛開始不要戴太久
Erin avatarErin2008-06-24
終於有回應了,謝謝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