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也太好當了吧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張北里是有多少低收入戶
張北里的圍範是有多大啊
一個里長連門都不想出
只在家裡用廣播就可以指揮

要發放慰問金就不可以出門走幾步
親自看看親自關心一下里內的低收入里民嗎?
一定要在週末的大早用廣播讓全體所有的里民
全都被迫聽你的訓話嗎?

--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2-10-21
我到覺得這是你跟里長對做事方法的不同...沒有對錯
John avatarJohn2012-10-22
我們這也是用廣播提醒大家去領啊,我就覺得還好,還
覺得廣播提醒很貼心耶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26
用廣播很可愛耶>//////<
Dora avatarDora2012-10-31
X我們家這邊里長也爛的要命!反應事情都不理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01
我也是張北里住戶~~常看里長騎車不帶安全帽~~警察也
Tom avatarTom2012-11-06
自動忽視~~也沒看見在服務里民~~只有選舉才覺得他是
Irma avatarIrma2012-11-07
張北里里長~~雖然常聽到批評聲~~但還是很容易選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10
我家這裡的里長 傳說跑路了… 所以很久沒聽到廣播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3
騎電動車的那個是里長??我一職以為是他哥或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16
上一次難得有其他候選人,他還是當選了,當好久...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17
往好處想他至少有在做事也沒A錢....這樣為什麼還當選
Noah avatarNoah2012-11-19
原來是低收入戶慰問金阿 今天早上完全聽不懂阿~
Ula avatarUla2012-11-21
我住的里 如果不是有選舉 我都快忘了有里長存在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24
知道有辦活動的時候 常常都是活動已經結束的時候...
廣播什麼的 我都不知道有廣播這種東西咧~沒聽過幾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26
我以為我的里沒有里長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01
五峰里里長就不錯=)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03
從以上的內容完全沒有辦法證明有沒有做事和有沒有A錢
Sandy avatarSandy2012-12-06
無法同意的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