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菸牌...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就給他刪了

菸牌嗎....想當年家裡還不知道我會抽菸的時候,某次返家時,全家老小都坐在客廳

看電視,就在我要若無其事走過電視回房間湮滅證據的時候,當時最愛的大衛就調皮的

從我包包跑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了。

可想而知,全家都看了地上一眼再看我,這時候,我還故作鎮定的邊彎腰邊說

:「喔~我朋友抽菸不敢帶回家,我幫他們帶回來。」

就在我臉帶微笑的快撿到時,我上衣口袋的Z牌打火機更調皮的跳出來了...

於是..全家又看了地上一眼再看著我(媽啦,我覺得當時活像在演周星馳的電影,看過
少林足球吧?)

於是我更加真誠的說:「喔..菸都幫他們帶回來了,帶個打火機回來,也是很合理的!




.............
.................面對家人逐漸扭曲的表情,我仍保護著包包裡的三條菸.....

--


暢心所欲抽一根

瀟瀟灑灑菸版人
(姓董的,只要我不犯規,你就沒資格越線)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1-14
這理由我也用過....馬上被打槍XD
Tom avatarTom2009-11-15
這算煙牌有到手還是沒到手啊@@?有種被捉弄的感覺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11-17
嘴角上揚XD~
Irma avatarIrma2009-11-19
看完笑死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23
這我也用過 不過當然是被海噱了一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1-25
我也用過 我媽事後說你直接跟我說實話反而不會被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1-26
其實我也用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29
"理論上"這不樂之捐的錢是要專款專用不能亂用的....
Tracy avatarTracy2009-11-30
啊,跑錯地方了....(逃)
Puput avatarPuput2009-12-03
用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