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知道這裡不是八卦版
只是當我抽著黃屁就很想在這裡PO一下文
法律系大家都知道有夠難唸
當然其他系也很難唸
但是期中考比別人多考一個禮拜也就算了
今天問直屬行政法安抓讀
他跟我說....
恩三水哥交的很爛大家都知道
但是他改考卷改超嚴
猶記得他當年考試3題寫滿4面才70
話說我很開心的把擬答都寫完才寫滿兩面
那我不就哭哭了?
說好的歐趴咧?
看....
為了這一科我今天抽完一包黃屁加一包大衛國際包
連新認識的學姊都問我
你煙癮是不是很大?
想當初我兩天才一包耶
看現在我一天都兩包.....
有沒有老師敎很爛改考卷卻很嚴的八卦啦?
等我畢業我一定要拿菸頭插你屁眼
淼哥哥
--
我知道這裡不是八卦版
只是當我抽著黃屁就很想在這裡PO一下文
法律系大家都知道有夠難唸
當然其他系也很難唸
但是期中考比別人多考一個禮拜也就算了
今天問直屬行政法安抓讀
他跟我說....
恩三水哥交的很爛大家都知道
但是他改考卷改超嚴
猶記得他當年考試3題寫滿4面才70
話說我很開心的把擬答都寫完才寫滿兩面
那我不就哭哭了?
說好的歐趴咧?
看....
為了這一科我今天抽完一包黃屁加一包大衛國際包
連新認識的學姊都問我
你煙癮是不是很大?
想當初我兩天才一包耶
看現在我一天都兩包.....
有沒有老師敎很爛改考卷卻很嚴的八卦啦?
等我畢業我一定要拿菸頭插你屁眼
淼哥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