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買斗草的時後~會買兩盒交換抽嗎?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在想要不要在買一盒來交換品嚐

總覺的搭配心情也不錯

不過在想這樣會不會因為煙草擺過久而讓品質變差

有大大可以交換一下心得嗎?



--
作者 Windsound (轉身) 看板 feminine_sex
標題 [公告] 水桶 - lymphatic、Reaverhide、ga045213
時間 Mon Sep 28 20:17:44 2009

推 ga045213:PLAY ONE! 09/27 12:38
1.3f 徵求男女朋友、玩伴、炮友、一夜情等聯誼性質文章。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9-11-17
我手上算算有十幾不同種類的草耶,快去買吧。
Emma avatarEmma2009-11-21
只要注意溼度,買個樂扣擺進去,斗草不會那麼容易壞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1-23
特別是一些原味菸草放個七、八以上,味道還更好,菸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26
是會發酵跟陳化的,藥房煙就不建議擺久了,風味會跑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1-29
到底怎樣才算藥房煙阿
Tracy avatarTracy2009-12-02
喔喔喔~COB大大~我現在有空@@快丟我水球吧
Ida avatarIda2009-12-06
就是調味跟用CO2膨風過的雜牌菸草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12-10
調味不一定是藥房煙,一般來說藥房煙是指美式Cavendi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2-12
Captain Black也不是雜牌,但他是藥房煙
Emily avatarEmily2009-12-16
那麥奶算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2-20
麥奶是RYO的菸草嗎?RYO的我就不大清楚了,可以看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12-26
這是國外他們自己歸類的,都是美國的調味菸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2-31
個人覺得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