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周,就是報告跟假日狂想陪我度過漫漫長夜啊
可是常常忘記彈菸灰,一直掉到鍵盤裡冏
因為這樣我已經換過2個鍵盤了耶....
除了把鍵盤翻過來拍打(事實證明沒什麼用)
有沒有有效的解決辦法啊
剛剛幫鍵盤包了保鮮膜XD
我自己覺得蠻聰明的哈
只是有點難按....
http://www.wretch.cc/blog/DABLUE
--
可是常常忘記彈菸灰,一直掉到鍵盤裡冏
因為這樣我已經換過2個鍵盤了耶....
除了把鍵盤翻過來拍打(事實證明沒什麼用)
有沒有有效的解決辦法啊
剛剛幫鍵盤包了保鮮膜XD
我自己覺得蠻聰明的哈
只是有點難按....
http://www.wretch.cc/blog/DABLU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