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捐真的是....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找工作找得很煩

所以又開始了抽菸這個習慣

不過忽然發現...

怎麼我愛抽的Dunhill變這麼貴了= =?

看到7-11的發票上

Dunhill 60 + 健康捐 20

政府是缺錢缺很大是吧?

沒工作就夠鬱悶了

想抽根菸還要花這麼大...

真想知道除了機場的免稅外

中壢哪裡還有便宜的Dunhill買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1-13
我改抽寶馬了= =
James avatarJames2009-11-17
Dunhill一包變80了???不是75嗎???
Kelly avatarKelly2009-11-19
正確來說應該是健保漏洞洞很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1-23
DUNHILL應該是登喜路香菸55健康捐20喔!除非是FC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1-26
他說的應該就是好切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2-01
好切......好像大陸翻譯阿...
Leila avatarLeila2009-12-06
看到好切我笑了 lol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2-11
建康捐都捐了~抽煙還要被靠夭= =...這也很囧
Harry avatarHarry2009-12-15
目前55元長壽軟七 相對cp值應該還是樂勝吧XDD
Kelly avatarKelly2009-12-18
"理論上"這不樂之捐的錢是要專款專用不能亂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