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適合日本哪種煙??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嘿嘿 我要去日本拉

想幫男朋友帶煙拉
(我跟它一人一條..公平吧XD)

他在台灣都是抽長支的長壽 (黃色的 8 0.7)

差不多濃度的日本菸有哪些比較好抽阿

我都是抽涼菸

所以雖然在日本待了一陣子但是卻完全沒有研究涼菸以外的種類..

記得上次帶了一包卡五回來

我朋友(平常都抽金媽) 他居然跟我說不好抽= =


但是在我對涼菸的認知中 日本我隨便買一個牌子涼菸

都比台灣賣的順很多耶!!


唉 我實在是不會分辨呀..救救我~~

謝謝!!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1-16
R R R!!!
Isla avatarIsla2009-11-20
seven star吧~還蠻好抽的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24
RRR 是啥@@ 上面寫個R嗎... (我有抽過H..同東西嗎XD)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1-28
H濃度大於R(沒記錯的話 同牌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2-02
字母不都停產了= =
Puput avatarPuput2009-12-05
只剩下R還有生產啊 小強聽消息不認真!!
Lucy avatarLucy2009-12-07
不過R現在也不好買 好久沒抽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2-09
感謝!!所以就是SS..R.. 沒人要推其他的譬如卡系列阿~~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2-11
我覺得 R 跟 H 味道差好多...上次抽了一包R居然有塑膠味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2-15
從此我就不買R了...不過H真的好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