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請問一下適合日本哪種煙?? - 菸草Steve · 2009-1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嘿嘿 我要去日本拉 想幫男朋友帶煙拉 (我跟它一人一條..公平吧XD) 他在台灣都是抽長支的長壽 (黃色的 8 0.7) 差不多濃度的日本菸有哪些比較好抽阿 我都是抽涼菸 所以雖然在日本待了一陣子但是卻完全沒有研究涼菸以外的種類.. 記得上次帶了一包卡五回來 我朋友(平常都抽金媽) 他居然跟我說不好抽= = 但是在我對涼菸的認知中 日本我隨便買一個牌子涼菸 都比台灣賣的順很多耶!! 唉 我實在是不會分辨呀..救救我~~ 謝謝!! -- 菸草All CommentsRobert2009-11-16R R R!!!Isla2009-11-20seven star吧~還蠻好抽的啊!!Agatha2009-11-24RRR 是啥@@ 上面寫個R嗎... (我有抽過H..同東西嗎XD)Thomas2009-11-28H濃度大於R(沒記錯的話 同牌的Thomas2009-12-02字母不都停產了= =Puput2009-12-05只剩下R還有生產啊 小強聽消息不認真!!Lucy2009-12-07不過R現在也不好買 好久沒抽了@@Daniel2009-12-09感謝!!所以就是SS..R.. 沒人要推其他的譬如卡系列阿~~XDBennie2009-12-11我覺得 R 跟 H 味道差好多...上次抽了一包R居然有塑膠味Genevieve2009-12-15從此我就不買R了...不過H真的好香( ̄﹁ ̄)Related Posts不知道這有沒有中原的研究生黑色萬寶路即將上市皇家大衛wahaha0122L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