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大衛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上次去巨蛋站辦公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了一家菸酒專賣店

歐歐!!!!

裡面好像寶庫一樣

進去我眼睛都亮起來了(閃閃XD

順手就敗了一個鐵盒皇家大衛回來

給很多人聞過都覺得有龍眼乾的味道..

而且味道不太適合自己捲

用菸斗還好些

有板友也抽過的嗎?

說說你的感想吧

歐對 話說還有沒有板友買過鐵盒綠大衛?

我好好奇他的味道

有的話告訴我你覺得怎麼樣吧:)





--
我的菸斗總是有臭撲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