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爬文聽到說
一斗能燒20分鐘
有沒有這麼久阿..?
是我都吸比較大口嗎?
感覺五分鐘到七分鐘就很久了
有大大能從制造出來煙多少的量來解說一下嗎?
感覺小口抽
是能很久.....
但是一不小心都會熄掉~又或著是燒的不均衡
攪拌後~又會覺的有些走味~
--
作者 Windsound (轉身) 看板 feminine_sex
標題 [公告] 水桶 - lymphatic、Reaverhide、ga045213
時間 Mon Sep 28 20:17:44 2009
推 ga045213:PLAY ONE! 09/27 12:38
1.3f 徵求男女朋友、玩伴、炮友、一夜情等聯誼性質文章。
--
一斗能燒20分鐘
有沒有這麼久阿..?
是我都吸比較大口嗎?
感覺五分鐘到七分鐘就很久了
有大大能從制造出來煙多少的量來解說一下嗎?
感覺小口抽
是能很久.....
但是一不小心都會熄掉~又或著是燒的不均衡
攪拌後~又會覺的有些走味~
--
作者 Windsound (轉身) 看板 feminine_sex
標題 [公告] 水桶 - lymphatic、Reaverhide、ga045213
時間 Mon Sep 28 20:17:44 2009
推 ga045213:PLAY ONE! 09/27 12:38
1.3f 徵求男女朋友、玩伴、炮友、一夜情等聯誼性質文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