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 Larsen品嚐心得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這煙草是在爬了某位大大發文

提到一位丹麥老要去煙草店買這款煙草才得知道有這品牌


小弟上一款是買sillrm's的煙斗草(紅色外殼)

這款香氣挺迷人的~帶點甜氣~(但不是死甜)

算是偏向櫻桃香氣...但不完全是櫻桃香



今天下午購入的W.O Larsen跟sillrm's比起來

香氣很明顯是不同的

但是我很意外的是

Larsen這款煙草雖說是原味..

但打開時~我反而覺的比sillrm's調味煙草還要香!

Larsen聞起來有種淡淡的果香!在包裝還沒拆開來時就能聞的到喔!

讓人聞起來就感覺很舒爽的感覺~沒有調味煙草刻意造做的香味

聞了之後會一直想在打開蓋子去聞...真的好香



在下很少抽原味的煙草...因為很怕味道不是自己喜歡的香氣~或著是過於普通


但但但.....Larsen這款原味煙草!真的是果香濃郁~香氣又不造做!

本人購入1200

感覺物超所值!!



品嘗起來的感覺呢~就拿sillrm's來比較好了

sillrm's第一口的感覺就是香甜十足!

抽的感覺會想到這煙草好像被果醬醃漬過一樣~能滿足品嚐香氣的慾!

捏完煙草的手指也會不自覺的去聞他殘留在手上的味道

抽完後會不時的聞道殘留在身上或是吐出的氣所帶出的香甜氣味

算是款不錯的煙草


那Larsen就不太一樣了~它的香氣雖然沒有一開始就能讓人很明顯的注意到

有點像...帶點花香帶點乾果味...香氣濃郁

沒有像sillrm's甜甜的氣味~

而是濃郁而不強烈的乾果花香味....真的很棒!也比較不太容易膩




在下實在很難去用文字敘述Larsen這款煙草的香味

但說真的!

這款煙草買來真的是會愛上的!真的不錯!


--
作者 Windsound (轉身) 看板 feminine_sex
標題 [公告] 水桶 - lymphatic、Reaverhide、ga045213
時間 Mon Sep 28 20:17:44 2009

推 ga045213:PLAY ONE! 09/27 12:38
1.3f 徵求男女朋友、玩伴、炮友、一夜情等聯誼性質文章。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1-13
Larsen的那一款?Larsen我抽過no.50,no.32,Signature
Steve avatarSteve2009-11-15
我記得Larsen沒有原味的呀,這之間一定有甚麽誤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1-17
我是買Signature這款~老闆說是原味的~我也不曉得=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1-20
1200真的是很恐怖的價格,原po怎麼還覺得物有所值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1-22
Larsen都是調味的,只不過是天然調味,不像美國藥房煙
Necoo avatarNecoo2009-11-22
藥房煙是加香精。 嗯,藍盒Signature賣1200,嗯、嗯
Yuri avatarYuri2009-11-26
話說回來,這款再調味煙裡是真的很好的味道,果香味很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29
自然,也淡淡的,larsen的產品品質很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29
1200元 = =+ 貴爆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2-03
那一般價是多少阿~~?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2-05
我在美國網站查到11~12塊美金...台灣大概兩倍價吧(猜)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2-09
太便宜了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2-12
這價錢可能沒有含稅就是了..不過美國真是菸草天堂阿...
Ethan avatarEthan2009-12-16
台灣不知道最便宜是多少= =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2-20
我上個月有從美國買就是11塊美金左右,當然還有買其他
Liam avatarLiam2009-12-23
的菸草等等,運費也還好,只是要等比較久而已。
Ingrid avatarIngrid2009-12-26
我覺得台灣signature合理售價應該是800啦(相較於其他
Zora avatarZora2009-12-30
在台灣賣的菸草大概都是國外未稅價的1-1.5倍)
Mia avatarMia2010-01-01
哇勒~原來我被坑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