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職業:公館某科大
◎暱稱:白蓮
◎年齡:20
◎♂/♀:男
◎菸齡:未滿一週
◎菸牌:無
◎習慣抽的煙:第一包是七星
◎推薦的煙:無
◎第一次:前幾天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突然被問要不要來一根,
就這樣開始了第一根,目前正在習慣煙的感覺
◎煙癮程度:未知
◎抽煙的習慣:
目前手上在抽的煙是mild seven 天藍,自己感覺抽起來不太順,不知道是因為剛開始抽
還是因為這款的煙比較嗆呢?看板上板友的討論好像軟盒比較順?自己手上的是硬盒
先抽完這20根再來換煙看看好了。希望板友們能推薦一些入門的煙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