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有沒有中原的研究生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會去電學頂樓抽菸的應該幾乎都是研究生吧?

我自己也是中原的學生,

剛跑去電學頂樓抽菸,

發現滿地的菸屁股,

還有一位同學抽完了就直接亂彈,

菸也沒熄掉,這樣很危險的!!

希望會去電學頂樓抽菸的同學體諒一下掃地阿姨的辛苦,

頂樓角落有個可以放菸屁股的桶子,

大家抽完菸可以把菸頭弄熄再丟進去,

舉手之勞可以減輕掃地阿姨很多工作的!!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9-11-12
雖然不同校 但身有同感..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1-16
話說我們自己有擺鐵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1-16
中原研究院 不是據稱 屋頂有雪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