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哥 維吉尼亞風味為何?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上週去常跑的店想買假日,沒想到貨已經銷完。
結果換去買煙絲,Taste的香草也沒貨,
只好看有什麼其他的種類。

在櫃臺發現有多明哥的原味,看一下後,
老闆從架上拿一包綠色的的給我看,
說這也不錯抽,不過當時眼殘沒注意看以為是香草口味的,
等到回去開封之後,只有煙草的味道沒香料味,
再注意看外包裝,Virginia blend
這款抽起來的感覺比麥香濃不少,不過沒香味。
現在抽也不是,不抽也不是。

另外,想請問有抽過的煙友,這款煙絲的味道為何呢?
先感謝答覆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1-14
都買了就燒掉吧,不是只有麥奶好而已啊
Jack avatarJack2009-11-15
但是抽起來沒香味又有點濃,有點痛苦(雞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1-17
混著抽啊,我之前混點玫瑰斗草還不賴。
Kama avatarKama2009-11-21
不是就說virginia了嗎?應該就是純V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