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ilovedream (海的子民)》之銘言:
: 就是這一款:http://www.tabako-sakuranbo.co.jp/goods/goods-3318.php
今天晚上在新店的一家FAMI FAMI FAMI~MA FAMIFAMIMA~♪\(〞▽〝*)/
入手了。(沒辦法,提到這個我家便利商店就會電波歌上身XD)
店員說是今天(昨天11/13)下午送到的。
(感謝四樓提醒,應該是11/12下午送到的)
外包跟上圖差不多,只是整個被壓縮之後,上面放了恐怖連結圖案。
濃度是8/0.6,是涼菸沒錯。
加上賤坑捐是75大洋。
心得:因為我沒抽過冰藍媽與KOOL所以無從比較與兩者的冷度。
但是吸入第一口我就嗆到了...
真的是很涼...不,是很冰!
不過整體而言不會卡也不會臭就是了。
可是也因為太冰涼了,所以除了涼的感覺以外,我什麼都感覺不到。XDD
結論:還是卡七好(爛結論XD)。(  ̄ c ̄)y▂ξ
--
﹍http://sorani.pixnet.net/blog﹍﹍
┌┬─┬┬─┬┬─┬┬─┬┬┐┬┬┐
。‧˙│╰─╮│Y│├┬╯├─┤│││││˙‧。
└┴─┴┴─┴┴┴┴┴ ┴┴└┴┴┘
﹉﹉﹉﹉﹉﹉﹉﹉﹉﹉﹉﹉﹉﹉﹉﹉﹉
--
: 就是這一款:http://www.tabako-sakuranbo.co.jp/goods/goods-3318.php
今天晚上在新店的一家FAMI FAMI FAMI~MA FAMIFAMIMA~♪\(〞▽〝*)/
入手了。(沒辦法,提到這個我家便利商店就會電波歌上身XD)
店員說是今天(昨天11/13)下午送到的。
(感謝四樓提醒,應該是11/12下午送到的)
外包跟上圖差不多,只是整個被壓縮之後,上面放了恐怖連結圖案。
濃度是8/0.6,是涼菸沒錯。
加上賤坑捐是75大洋。
心得:因為我沒抽過冰藍媽與KOOL所以無從比較與兩者的冷度。
但是吸入第一口我就嗆到了...
真的是很涼...不,是很冰!
不過整體而言不會卡也不會臭就是了。
可是也因為太冰涼了,所以除了涼的感覺以外,我什麼都感覺不到。XDD
結論:還是卡七好(爛結論XD)。(  ̄ c ̄)y▂ξ
--
﹍http://sorani.pixnet.net/blog﹍﹍
┌┬─┬┬─┬┬─┬┬─┬┬┐┬┬┐
。‧˙│╰─╮│Y│├┬╯├─┤│││││˙‧。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