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買斗草的時後~會買兩盒交換抽嗎?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a045213 (bababer)》之銘言:
: 如題
: 我在想要不要在買一盒來交換品嚐
: 總覺的搭配心情也不錯
: 不過在想這樣會不會因為煙草擺過久而讓品質變差
: 有大大可以交換一下心得嗎?

其實可以直接分類為Aromatics還有Non-Aromatics

Non-Aromatics只要注意不要曬到太陽還有保持適當溫度濕度

一般來說都不太容易變質,甚至經過aged大部分人認為味道會變好


而Aromatics可以分成使用人工化學製劑casing以及使用天然香料casing

而我個人的觀念是,以人工化學製劑casing的煙草比較不容易跑味

因為這種產品設計的理念就是"在惡劣的通路環境下依然可以保持風味"

而使用天然香料casing的調味草在保存上就比較需要費心

開盒久放後也比較有跑味的顧慮


小弟才疏學淺,如果有錯誤或是誤導各位先進的狀況

請不吝來信告知,小弟一定會第一時間做處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