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他沒有打來
我想他是睡了
累了吧
於是睡過頭
我也沒打算打給他
這樣會吵醒他
大約十點左右
我拿了錢包、雨傘往超市的方向走
想著待會順便去公園散個步吧
然後又想著還是有點晚
算了吧
在路上的時候想著
待會到7-11看看他抽的煙吧
河堤旁他拿出一包mild seven
窗台上的lucky strike
電腦桌間的pall mall
都是藍色的
每一次都是不同的煙
我都好好記在腦裡了
我愛的他 會抽煙
他跟著朋友抽 抽了有十年吧
我不願意限制他抽煙這件事
只是真的久到我心裡覺得痛痛的
唉
又想買caster送給他
我是不是好矛盾呢
我也好想試試學著抽煙
再想著 到底要不要這麼作呢
這麼作的意義又是什麼
我想 只是單純的因為愛他
於是想了解抽煙之於他又是什麼樣的意義
好像是抽了一口煙
我又離他的靈魂近了一些
也許未來某天
我的第一口煙是因為太想念他而感到寂寞才抽的
抽煙究竟是什麼感覺呢
我還是猜想不出
抽了煙就可以感到不那麼寂寞嗎
--
All Comments